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做好厨房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42

    厨房油腻潮湿,而且设有火源,所以一定要注意收纳,以便把这些东西同水源和火源隔离开。在决定物品的存放位置时,要从安全性、使用频率和重量等多方面来考虑。收纳做得好,才能够打造一个实用、干净的厨房。
    为了适应家居空间逐渐变小的趋势,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即精致又实用的物品,比如小梯子状的空中置物架、手工小筐子,在厨房中使用这样的小物品,既能够方便收纳,又非常美观。但是要注意不要在这些物品上存放太重的东西,我们可以在墙壁上布置上一个小壁龛,用来放置厨房中经常使用的瓶子等。    
        厨房最多的就是用具,储存用具也有一定的方法。小的刀具可以放在柜台面下面的储物盒格中,大型的刀具最好放到乃架上。但是在摆放刀具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刀伤害到使用者。对于厨房的其他用具,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们悬挂起来,这样的悬挂即节省空间,又方便使用。在摆放用具的时候要尽量规则整齐,以求美观。
        普通的橱柜的抽屉深浅不一,深的可以用来存放大件的物品,比如笼布、托盘等,浅的可以用来收纳烤锅等大而浅的用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