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浦东香梅花园精彩实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51

  业主信息:张女士

  楼盘名:浦东香梅花园

  家庭成员:五人

  使用年限:一年

  配置信息:
   蓝飘尔中央净水机 KDF GE740-150 8612元

   蓝飘尔中央软水机 LPD 5600-150  6800元

   蓝飘尔微电脑纯水机 1980元


  装水处理设备可以说是被“逼”的。因为香梅花园里房产商统一配的水冷空调,可以突然间好几家都没法用了,后来物业找到空调公司才找出原因,原因是结水垢把空调堵了,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装水处理设备。现在用了这么一年多,不仅空调好用,生活也越来越舒适了。 


  因为张女士家的用水需求比较大,走道的水表房里的空间正好,这样足够安装一个大流量的中央净水机,调试维护也方便。邻居家看张女士家多了这么一个大家伙,都纷纷打听,后来有好几家都配了。

  在当初买房时,张女士并没有考虑到配水处理设备,但突然有一天,房产公司配置的水冷中央空调不运转了,而检修的结果竟然是水结垢影响了设备的运转。


  看张女士家的这缸鱼,安静的时候,四下散开,整个鱼缸就是红红的一片,漂亮极了。张女士先生用净水,相比以前 天换一次水,现在只要  天换一次,而且鱼还游的更欢。


  在阳台的一角,张女士们专门辟出了一块园艺区。因为张女士和先生都喜欢养花种草,客人到张女士家,都会被这个园艺区所吸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