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卧室收纳有哪些巧妙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27

  卧室中的生活用品比较多,而且很多用品使用都很频繁。所以要保持一个整洁的卧室,收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从节省空间上考虑,卧室的衣柜做成壁橱比较合适,而且壁橱内放置上吊杆、层板,方便分层使用。当然,善于利用其他地方,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仔细观察床铺,就能发现很多空置空间。如果床铺的周围有空间,可以放置一些小柜子,比如五斗柜、矮柜,但是要注意这些柜子的高度要低于床铺,否则会让我们感到一种压迫感。床底下有很大的空间,不常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放到床下。但是床下相对比较阴暗,而且与地面紧紧接触,所以要注意怕潮物品最好不要放在这里。如果卧室比较大,可’以在床尾处放常用物品,比如换洗的衣物等。   
    在卧室的狭小空间内放置一个小的搁架。表面看上去,会占用一部分空间,但是它们不仅有装饰的作用,还能放一些常用的东西,使房间规整好多。如果在搁架上放上几本书、一些饰品,还能使房间有一种浪漫的感觉。
    另外,要善于在卧室内利用一些既实用又有装饰效果的小物件。藤编的篮子、精致的挂钩、麻编的中空凳子、竹藤编的大娄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