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布置卧室插花最关键的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13

    把插花艺术应用在卧室中并不新奇,好的插花能够给整个卧室增加新意,使房间变得温馨、浪漫。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插花最重要的是看花的色彩和风格。
    玫瑰明艳夺目,有着一种热忱,把它们与黄绿色枝叶、紫红色花朵的非洲菊_起使用能够起到非同凡响的效果。这种颜色的撞击交融,能够使人的感觉在静谧和热烈之间达到一种平衡。主要在布置的时候注意它们是否与房间风格一致即可。
    在选择插花的时候,也可以选用同一品种花材,虽然有些单调,但也是一种另类的美,并且这样的插花给人的感觉更深沉、更坚定。需要注意的是,它们要与插花的器皿颜色搭配统一。它们的颜色最好与空间的某一种颜色能够统一,这样不至于显得太突兀。
    如果装点复古风格的卧室。一般使用的是竖条窗帘、花朵图案的床盖、栗色的四柱床、剪影装饰画。红色、粉色、紫色的插花都很适合这样的空间,选择的花器最好是欧式花瓶,且最好是浅色。装点乡村风格的卧室,最好使用嫩粉色、象牙色调的花朵;装点现代风格的卧室,最适宜用色彩明快、花型简单的花朵。
    另外,在选择花朵的时候,还可以按照卧室内布艺饰品上的花纹和色彩来选择,使插花在装点卧室的同时还能够和其他装饰形成呼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