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购买防盗门只关注锁点的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37

        锁可以说是防盗门的灵魂,许多卖防盗门的经营商在进行产品的推销宣传时都说自己的防盗门锁点多,安全性能更高一筹,其实,这只是招揽顾客的一个幌子。很多消费者都错误地认为防盗门的锁点越多,防盗门的安全系数越高。其实防盗门的锁点作用在于防撬,但真正控制锁点伸缩启闭的是锁芯。真正的好锁并不是锁点越多越好,4个锁点与10个、20个锁点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破解方法】不论有多少个锁点,中心都在锁芯上,只要锁芯坏了,再多的锁点也没用。当然,如果只有一个锁芯也不对,一般4个锁芯就够用了。防盗门不同于一般的门,为防止上当,最好还是到正规的装饰材料市场购买。正规的装饰材料市场销售防盗门必须经有关部门批准,而且装饰材料市场一般也要求进驻商家提供销售防盗门的相关证明。知名防盗门在装饰材料市场都有销售点或专卖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