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滑动门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3:24

    在安装滑动门时大多数消费者都把目光更多地集中在了滑动门的外形和质量上,很少关注那小小的看似微乎其微的滑轮。其实,滑轮是滑动门中最重要的五金部件,别看它小,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甚至决定着滑动门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安装滑动门时滑轮的选材和质量也要受到足够的重视。
滑动门
    目前,市场上滑轮的材质有塑料滑轮、金霭滑轮和玻璃纤维滑轮3种。金属滑轮强度大,但在与轨道接触时容易产生噪声。碳素玻璃纤维滑轮,内含滚珠轴承,推拉顺滑,耐磨持久,盒式封闭结构有效防尘,更适合风沙大的北方地区,两个防跳装置确保滑行时安全可靠。市场上一些低档推拉门的轮子,往往是由有机塑料制成,极易磨损变形,时间一长推拉就高低起伏,敞轮结构易进灰尘磨损内部轴承,难保推拉灵活,只有一个防跳装置甚至没有防跳装置,推拉时容易出轨,很不安全。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在细节上吃亏上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