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设计卧室地面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25

    选择卧室地板首先要注意质量。一个是使用的质量,另一个是它们是否安全实用。使用质量就是看地板材料的做工、选材、厚度等,尺寸不规范的地板铺出来也不会漂亮,而选材不好的地方也不会结实耐用。地板的安全实用也是重点,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就要注意地板的防滑,还有,要注意地板材料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
    质量过了关,就要针对个人喜好、居室的具体情况等多方面来考虑颜色和图案。如果有设计师,要与设计师多沟通,然后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并认真考虑他们的意见。当然,如果没有设计师,只要注意一些点,选出适合自己的地板也不难。
    选购地板前首先要明确我们想要的装修风格。如果想要卧室变得简约大方一点,可以选用那些颜色偏浅的地板;如果希望营造一种深厚稳重的氛围,则可以选择深色的地板。如果卧室的房间比较小,而且采光也不好,最好选用浅色地板;如果卧室面积比较大,那就可以按照我们的喜好随意选择了。
    选择地板,还要注意颜色搭配。如果家具是浅色的,.那地板的颜色就可以随意挑选;如果家具是深色的,最好不要选用深颜色的地板,以免给人一种昏暗凝重的感觉。如果墙面颜色比较浅,地面的颜色则可以略深一点,家具的颜色则可以再深一点,这种搭配是最经典,也是最常用的搭配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