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古色藏暗香 网友16万装修282平米中式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54:58

网友感言:之所以取名叫古色藏暗香,是因为我一直钟爱古色古香的家具,家中随都能看到鲜花的影子,尤其是入门的玄关处,中式的窗格后暗藏几束荷花,最能代表这个取名。设计中白色作为大面的主颜色,加上深色的纯实木家,即不单调,也不那么凝重。本居室南面间距很宽阔,且景观设计相当的漂亮,有着绝好的通风和采光。


  帅邦设计

面积:282平方米


 艺嘉照明旗舰店

沙发用的是红檀的中式沙发,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老式的红木沙发,本来想选一个带着厚厚坐垫的沙发,不过夏天取了垫子就没有办法做了,最后选了个这种明代的款式,垫子我没有做那种红色,黄色团团花的锦缎的那种,而是选用了中式字体,古朴中又不失现代感。

通过玄关出的冰花玻璃看沙发,别有一翻味道。

餐厅一角,定做的冰花窗。

书房一角。先上一些局部图,吊大家一下胃口。

公卫外的外置洗手台,DIY绝对不容易买到的。

在西餐厅透过花窗看客厅和饭厅。

主卧大红的床品是否有一种新房的喜悦?

房子是错层,就这两台小楼梯,上去右手做了地台,原来准备下棋的,后来钢琴进不了女儿房就把钢琴放地台上了,也不错,左边是开放式的洗手台,是达了一堵墙,然后又重新往后退砌了一堵墙,洗手台前挂珠帘的位置也是开的一堵墙然后上的玻璃,这样一样上面的小厅就非常的美了,也显得宽敞了。

进门玄关,本人亲自设计的,否定了设计师们好看不实用的设计,这个家伙可以装好多鞋子呀,旁边一小方柜是用来坐着好换鞋的,鞋柜中间一圈是我亲自到市场买回来的回纹木条,让木工贴上的。鞋柜中间把手也是选的类似中国风格的把手。

进门右手墙边的镜子,在鞋柜的一旁,出门前可以好好看看。镜子是在百安居买的,不便宜,两块400元,最近在宜家看到类似的镜子,只要几十元,不知道质量上有区别不?

再往后退一点点看看,右边是餐厅,左边是客厅了。

再退后看看,整个画面的右边是餐厅区域,餐厅右边墙边的一排矮柜实际上还是鞋柜,谁叫我的鞋子多呢,当然也可以放其他东西。这个柜子上面是一排抽屉,放些小东西很方便的。

推拉门后就是厨房,花窗后就是搭建的西餐厅,实际上是一个早餐房。没有敢用开放式的厨房,所以用了推拉门,选的是清明上河图的图案。

这个餐厅边的珠帘可是自己穿的,颜色和花式是自己搭配的,妈妈,我和小女儿都一起穿的。挂一个小熊是为了避免有客人误以为这可以穿过。实际上珠帘外有一道玻璃。珠帘后面可以看到的是外置洗手台。这里敲了两堵墙,也砌了一堵强才做成的外置洗手台。

客厅千呼万唤始出来,只开了两盏射灯的时候。其实整个家里我都不想用吊顶的,不过屋里有几根梁,不得以用了部分吊顶。

白天自然光下的客厅,地板砖我用的还是斜铺的方式,比平铺的效果好。在照片的最左边,就是我的书柜了。本来那里是和客厅相连的一个阳台,我把阳台抬高做成地台,靠墙做了书柜。这个地方是我和设计师最得意的一个地方,非常满意。

正看沙发,红檀的,8件套,不容易买到中式风格的画,而我实在也不想挂一幅中国画在后面,太老气了。


 小红帽保洁

电视墙上的花格也是定做的,悬空的电视台只有50公分宽,逼得只有上挂在墙上的电视,老电视想先凑合一下都没门,电视台放不下 ,电视台和台阶我选的是350一平方的啡网大理石,棕色的色彩比较适合家里的风格。这个电视墙这面是设计师的想法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