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验收过程有哪些项目容易遗忘?验收过程中有哪些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8:32

家庭装修验收过程有哪些项目容易遗忘?验收过程中有哪些误区?
一、在验收过程中有哪些项目容易遗忘?
1、灯具是否全部亮着。
2、工程垃圾是否已经全部清除。
3、洁具及其他安装品是否安装准确,坐便器(包括储水及冲水)是否正常,洗手盆排水是否正常。
4、地漏有没有堵塞。 二、验收过程中有哪些误区?
1、重结果不重过程
有些年轻业主甚至包括一些公司的工程监理,对装修过程中的验收工作不是很重视,到了工程完工时,才发现有些地方的隐蔽工程没有做好,如因防水处理不好导致的卫浴间墙壁发霉等.所以,中老年人应提高警惕,一定要做好装修过程中的验收工作。
2、忽略室内空气质量验收
对于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要验收检验。尽管装修公司都选择使用有国家环保认证的装修材料,但是,因为目前市场上的任何一款材料.都或多或少地有一定的有害物质,所以在装修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定的空气污染。有条件的家庭最好在装修完毕之后做室内空气质量检测,验收检测、治理合格之后再人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