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兰仕新居宝立式空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9:4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兰仕KFR-51LW/dLH1-230(2)

这款新居宝柜机采用金刚玻璃水晶幻彩面板,外观靓丽时尚。体温感应操控屏,人体靠近则自然显现,不操作时则自动隐藏。自然灵动之余,不影响面板的外观和画面统一,让空调成为新居新家的完美装饰。

格兰仕KFR-51LW/dLH1-230(2)

格兰仕新居宝系列最突出的特点,是特有的“装修卫士”功能,在空调启动后即开始对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当污染达到危害健康的浓度后,立即启动报警。同时,配合光波2.0升级版技术,高效杀灭因家庭装修产生的氡、甲醇、苯、TVOC、氨等有毒物质,杜绝对家人健康、尤其是对孩子有莫大危害的装修污染,为用户撑起一把空气健康保护伞,保证新居新家的空气健康。

格兰仕KFR-51LW/dLH1-230(2)

新居宝拥有自动清洁功能,当空调累计运行200个小时后, 提醒用户清扫过滤网,用户也可电话预约售后人员上门服务。

另外,新居宝20分贝超静音和三类人群舒睡模式,打造最适合睡眠的卧室空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