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筒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16

    筒灯是家庭装修最常用的灯具之一,也是人们非常喜欢的灯具之一。筒灯的结构很简单,只有一个筒螺口灯头,直接接上白炽灯或节能灯就能够使用。筒灯安装简单,用起来也方便,所以使用范围极广,无论是家装还是公装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但是现在市场上的筒灯样式杂乱无章,怎么才能选择一个高质量的筒灯呢?
    如果细分,筒灯可以分为面板、灯头、支架和反光杯等几个部分。选购筒灯首先看面板。面板材料比较广泛,铁皮、铝材、不锈钢都是经常使用的材料。虽然铁皮面板筒灯很便宜,但是不宜使用过多,这是因为铁皮容易被腐蚀,否则会导致频繁的翻修。最好使用铝材或者不锈钢面板的筒灯。.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看其颜色是否纯正,另外还要看面板的厚度是否符合标准,这是筒灯质量的关键因素。
    筒灯灯头要仔细观察,灯头的主要材料是绝缘性比较好的陶瓷。对于一个灯头来说,里面的簧片最关键。弹簧片的主要材料有铜和铝两种,好的弹簧片的下面有弹簧,能保证其使用效能。灯头的电源线最好采用三线接线方式。
    反光杯的最好材料是铝材,不但不容易变色,还具有一定的反光性。不要选用塑料材质的反光杯,虽然看上去很美观,但是用一段时间之后,筒灯就会变暗,甚至出现老化。区分它们很容易,反光杯的割处很平整就说明是铝材,反之则是塑料材质。
    筒灯的灯架的没有严格,主要看厚度,然后用力捏一捏看它们是否容易变形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