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装修一点通为什么春季是装修旺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13:00

     虽然由于建材品种的多样化,施工人员素质、施工水平的提高,在任何季节装修都已不成问题,大多数人还是不约而同把装修计划排在春季。冬去春来,随着气候转暖,家具建材城火了,家装公司忙了,消费者的装修热情涨了。

      记者从各家装市场了解到,春节过后,家装的客户明显增多,这与往年的情景基本相同,甚至今年开春后的装修业务量猛增,比往年更加明显。家装市场2月份的装修交易额比去年后几个月提高一倍。2月1日一开业就顾客盈门,比去年同期更加火爆,很多装饰公司洽谈厅里的谈判桌都不够用。

装修一点通:为什么春季是装修旺季?,春季装修注意事项,春季装修小常识,春季装修的好处,pp一点通.com,济宁驾校一点通
为什么春季是装修旺季?

      每年的春、秋两季都被认为是装修旺季,各家装市场的营业情况也证实了这一点。那么为什么春季一到,装修的人就多起来了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