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布置玄关的饰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15

    玄关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也是人们对室内第一感觉的塑造者,所以布置一个个性而又温馨的玄关很重要。
    在玄关处挂上一面镜子,既实用又美观。有了这面镜子,我们就可以在出门之前再看一下自己的容装是否得体。镜子还能够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镜子与其他的装饰物品互相搭配,还有调整角度的效果。如果空间够大,还可以在镜子处放上别致的相架、古朴的玉器等,能够让进门的人感受到一种高雅。
    如果玄关面积不大,可以在玄关处摆放一个使用精致的柜子,大小和形状要根据空间特点,个人的喜好和实用几方面考虑。如果想要保持玄关的自然性,那立式衣帽架再合适不过了。这种衣架不占空间,使用方便,同时也很美观。玄关处的家具最好也要以简单的线条为主,然后布置一面精巧的相片墙,或者挂上一幅画,甚至在家具上铺一块具有特殊图案的桌布,都能塑造出优雅的情调。   
    在玄关的其他部分,可以充分利用照明、绿色植物来营造气氛。如果玄关的面积并不是很大,最好不要使用太多的装饰。布置绿色植物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太多,也不要让它们阻挡住人们的活动和视线。空间够大,可以放置一张小台桌,甚至是圆弧形的壁桌,实用而且美观,如果再配上一盏壁灯,效果会更好。
    布置玄关应该以实用为主,切不可让装饰品影响了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