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电视机能不能正对床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58

        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卧室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拥有旺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等。由于科技的发展,电子电器产品越来越多地进入到家庭里,当然,卧室里也会摆放一些家用电器设备。这就需要大家注意了,因为很多电器、电子产品对人体多少都有辐射,但是有些粗心大意的住户就不讲究这些,卧室里像音响、电脑等随处摆放。把电视机放在床尾似乎是很多家庭首选的位置,这样的布置方便躺在床上倚着床头看电视。但他们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健康问题。电视也有很强的辐射,倘若正对着床,尤其是当我们睡觉时,电视离脚的距离会很近,就会对人体产生辐射,影响人的睡眠质量和血液循环。而且电器过多的卧室在风水上被称为“火宅”,影响健康。
      【破解方法】尽量不要在卧室里放电视,如果放也一定要远离床的位置。现代医学理论也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上有很多穴位和脉络,是人的第二心脏,而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进而影响人体健康。建议家里的电器不用时最好断开电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