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冰箱放在电视旁边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41

      由于厨房面积太小或者厨房与客厅不相邻,像有些一居室的格局,厨房与客厅之间隔着卧室,那么冰箱的摆放就成了一个问题。有时就不得不把它摆在客厅里,而且很多情况是邻着电视机。二者共用一个电源插座的现象也是时有发生,由于二者都属于大功率的电器,所以像这种现象有时是很危险的。一旦二者之间有一个发生异常,很容易殃及另一方,严重者甚至会对整个居室电路造成毁坏。
     【破解方法】电冰箱和电视机应尽量离得远一些,有条件的不要把它们放在同一房间里,如条件不许可,也不要让电冰箱和电视机同用一个插头。电冰箱和电视机应分别安装上各自的保护器或稳压器,并要将两者的电源线分开,最好不要在同一面墙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