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木工活验收要点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4:27

   •结构要横平竖直。
    •无特殊情况转角都应该是90度的。
木工装修
    •拼花整齐,应该无缝隙或者保持统一的缝隙。
    •柜门开启时应该轻松无异响。
    •钉眼上应涂防锈漆。
    •缝隙:木封口线、角线、腰线饰面板碰口缝不超过0.2mm,线与线夹口角缝不超出0.3mm,饰面板与板碰口不超过0.2mm,推拉门整面误差不超出0.3mm。
    最后说一下,木工工程结束后,可能会发现家里还剩下一些板材,如果整张的一般可以退,但往往运费比材料本身的价格还高。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转让给周边同样在装修的邻居,在电梯里面打个小广告就是个不错的方法。而那些边边角角还可以再利用的木料,也最好不要扔,先收藏起来,以后说不定还可以做个小板凳、钉个花盆架之类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