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怎样打造优雅客厅电视背景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2:05

家庭装修怎样打造优雅客厅电视背景墙?
      在现在的家庭装修中,家居空间里,有一个优雅的气质,是我们进行空间装修的时候,不少缺少的重要装饰设计环节。家庭空间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良好的家居空间,在雅致的气质空间呈现上,也同样是需要特别慎重对待的。
      在客厅的空间效果打造上,优雅气质的呈现,清爽的设计方式,是目前很多家庭都在选择的。清爽的艺术格调,是这款电视背景墙想要达到的效果。用温暖的木色作为主打,背景墙还加上了格纹纹理,刻画出类似于藤制的效果。电视机两侧增添的木搁架,将艺术收藏品摆在上方,让角落品质无限。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收纳与风格两不误。搁架与挂壁柜皆为原木制造,用作展示装饰品与区域杂物。挂壁柜顶上的空间也被极致利用,书籍、CD皆可放在上面。另外,为了弥补一侧空白的墙,特地用刻有林肯画像的圆形装饰画作点缀,让其带上历史气息。
  简约风格的公寓设计,电视背景墙的设计自然也不能太过于繁复,整个空间,白色灰色与木色的搭配,在电视背景墙上也继续延续,深色木平行板作为电视背景墙的主打背景,背后用射灯照亮,让角落璀璨,而后方的墙壁,简单的做了磨砂处理,简单却不单调。
  对于小户型的设计空间来说,也同样是可以打造优雅的气质的。在紧密的小户型空间中,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并没有倦怠,即便是小块的电视墙也散发着魅力,特意定制的电视单元柜,用巧克力色的木与白色墙作搭配,简约却浓情。这样雅致又有品位的家居空间,又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