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单身女子的居住美学Ⅰ(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6
  清新小七的温暖窝

家是所有生命的起源,对中国人来说,家庭的重要性甚至超越个人,而家可以是三代同堂,可以是甜蜜小俩口,更可以是单身小窝,最要紧的是居住者对生活的真实体会。

  小坪数的机能设计

设计师利用机能性的设计,克服了小坪数最窒碍难行的地方。首先是一入门的玄关,采用多元化的设计概念,让玄关镜与化妆镜结合。而为了精简空间,厨房的流理台取代了电视柜体,下方的收纳柜巧妙地储放了电视柜,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空间运用。

所触及的每一个空间,皆运用圆弧与通透的建筑符号,自然而然地创造出宽广的空间意象。举凡玻璃砖与彩绘玻璃隔屏、不锈钢扶手与花架,圆弧转角柜与便餐台,在在都让空间呈现晶莹剔透与温馨浪漫的风格。

  完美的空间规划

由於空间坪数小,想要包含所有的空间要素,实为不易,因此设计师将动线与空间规划,列入另一个设计的重点。设计师逶过专业的电脑软体与丰富的实务经验,精准的为火层结构掌握最佳的支撑点,规划出屋主舒适的休憩空间,并利用便餐台、圆弧转角柜、及洗衣区大门的角度安排,适切地规划出最佳的动线位置,成功地消弭过多空间元素,行走不便的疑虑。虽然仅有9 坪的居住空间,但经由设计师对家的完美诠释与专业的设计理念,再小的空间都令人驻足上心返。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