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定额计价?进行定额计价的依据和方法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4:49

    答:(1)工程造价的定额计价
    工程建设定额是指在工程建设中单位产品上人工、材料、机械、资金消耗的规定额度。工程建设定额是根据国家一定时期的葭管理体制和管理制度,根据不同定额的用途和适用范围,由指定斡的机构按照一定的程序制定的,并按照规定的程序审批和办法执}行。工程建设定额反映了工程建设和各种资源消耗之间的客观规律。
  工程造价的定额计价就是根据所需的工程建设定额对工程造p骱进行计算或审定的方法和制度。
  (2)进行工程造价的定额计价的依据
 计价所需的有关工程建设定额,当地工程建设基价表,工程;设计文件、图纸,以及当地工程造价部门发布的月度或季度主要材料指导价格表等。
  (3)进行.工程造价的定额计价的方法
   1)计算工程量;
   2)套用相应工程计价定额;
    3)套用基价表;
    4)计算工程造价基础价;
    5)根据相关规定计算各种规费、税费;
    6)根据主材指导价和有关规定调整工程造价基础价得到确定的工程造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