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二手房装修七大工序别犯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8:48

  装修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因为你要买材料还要管着装修过程,以防装修人员在装修时偷工减料。而往往由于自己在装修时有些事项没注意到,而带来很多麻烦。尤其是在装修二手房更好注意,因为如果是装修不好造成本来房屋的寿命相比新房俩说就短的二手房使用寿命进一步减少,那就更痛苦。

二手房装修七个环节别犯错

  工序一:基底处理
  现象:在涂刷乳胶漆之前,如果对墙壁基底处理不干净,留有灰尘、油腻等东西,就会造成乳胶漆脱落、变色、瓷砖粘贴不牢等问题;如果潮湿的墙面没有事先用清漆“封底”,还会导致水汽外渗,漆皮出现水印、脱落。
  专家提醒:基底处理是施工的第一步,也是直接影响到后面各环节的关键步骤。在对墙壁进行涂饰之前,应先查看墙面有没有大的洞需要先补平,然后要将原有墙皮铲除干净。墙面修复处应用砂纸打磨,确保修补后纹理和大面积一致,并清理浮灰,以确保涂饰层与基层的结合牢固。
  工序二:地面找平
  现象: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家里的木地板边缝处有翘起的现象,尤其是接近墙边夹角处更为明显,其重要的原因是由于铺设前一些工人不够细心或有意粗制滥造,有的甚至用黄沙铺垫。
  专家提醒:铺装地板之前,首先要测量地面的平整度。如果地面平整度差的比较多,建议用水泥沙浆找平,找平后的地面敲击应无空洞感,地面无起沙现象。用水泥砂浆找平地面后,一定要等地面干透了,用专用的水平尺确定整个地面的平整度,才能安装地板。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流程
装修流程面面观 盘点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推荐】半包装修的陷阱
·死隔断有哪些分类?
·无窗阳台窗选购常识
·厨房插座安装高度要求
·【揭秘】家装配色的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