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饰物运用得当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7:32

家居饰物运用得当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
如果把家居饰物运用得当,也是可以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特别是居住在大城市中人,家居易受到房屋的限制,那就可以用饰物来调理风水。
1、饰物最好是选用命格中喜用五行的为好,如命格中喜木或少木,就多采用植物为好,如果是喜水或少水,就可在家中养缸鱼为好,如命格中喜金或少金,可以多些金属制品。
2、饰物的色彩也是要选用命格中喜用五行的为好,如命格中喜木或少木,就多些绿色,如命格中喜水或少水,就可选用黑色,命格中喜金或少金,就多些白色或金色,命格中喜火或少火,就多些红色,命格中喜土或少土,就多些咖啡色或黄色,这些色彩往往会平衡命格五行气场,从而调运改运。 3、饰物不宜采用与自己生肖相冲或相刑的物品,最好多采用生肖相合相生的为好,可以多采用合局的原理。
4、家居饰物可以采用风水格局的原理,利用饰物给自己布置个催财局或催事业局或催爱情局,方法到也不难,只要在相应位置上摆上相应的风水饰物就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