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无机胶凝材料是怎样分类的?它们的特性各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6:06

  答:(1)胶凝材料及其分类
  胶凝材料就是把块状、颗粒状或纤维状材料凝结为整体的材料。无机胶凝材料也称为矿物胶凝材料,其主要成分是无机化合物、如水泥、石膏、石灰等均属于无机胶凝材料。
无机凝胶使用
    (2)胶凝材料的特性
    根据硬化条件的不同,无机胶凝材料分为气硬性胶凝材料(如石灰、石膏、水玻璃)和水硬性胶凝材料(如水泥)两类。气硬性胶凝材料只能在空气中凝结、硬化、保持和发展强度,通常适用于干燥环境,.在潮湿环境和水中不能使用。水硬性胶凝材料既能在空气中硬化,也能在水中凝结、硬化、保持和发展强度,既适用于干燥环境,也适用于潮湿环境和水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