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设计怎样用饰品和家具美化玄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1:40

      南京的张先生对新居玄关的装潢很不满意,他觉得家里的玄关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一点都不好看,于是下决心要把玄关装得漂亮一些,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这让他非常为难。
美化玄关的方法
      我们可以用下列几种饰品和家具来美化玄关
      1.衣帽架。如果业主想保留玄关的真实与自然,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摆放一组不占地方又有储藏功能的立式衣帽架,这种设计通常适合小户型使用。你可以把晒干的外套挂在衣帽架上面,让整个居室都浸染阳光的气息。
      2.小台桌。在家具市场上有一些特意为家用电话设计的小台桌,而且它还有储藏功能,或者还会附带一张座台,既可以当椅子用,又可以用来放电话簿。
      3.条案。可以在条案上放一个与其风格一致或是相似的小木柜,比如说弧形的实木小柜,它不仅可以为简单的条案带来一些生气,还能增加玄关的收纳作用。如果不使用条案的话,还可以挨着墙放一个小台桌。如果玄关的空间足够大,则可以选用圆弧形的壁桌,这样更显华贵。
      4.柜子。玄关的面积通常并不大,有人会在那里摆放一个方正的柜子,如果我们把柜子的造型稍微进行一些改变,比如说把方正的柜子改成倒梯型或斜三角型,这样柜子所能存储的东西并不会少,外形还会显得更加轻巧。
      5.布艺。可以在条案上放上精美的桌布,也可以在古旧风格的鞋柜、座椅上铺设一块具有异国情调的花布,又或是在墙面上悬挂一块民族色彩浓烈或是比较抽象的布
艺,都能够打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
      6.可以在条案、小台桌、柜子上放上几本自己心爱的书,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再放上一瓶淡雅的香水,让人一进门就能嗅到满室的芳香。
      除了上面所说的外,我们还可以在玄关的墙面上挂一面造型新颖的镜子,这样既可以扩大视觉空间,又可以在出门之前整理自己的妆容。需要注意的是,镜子和矮柜在设计上应该相互呼应,还要根据需要去调整角度。另外,别致的相架、古朴的瓷器、精美的座钟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