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厨房台面能用松木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06

    喜欢乡村田园风格的张先生听信了经销商的一番忽悠,放弃了成品橱柜台面,而选用了质朴的松木板,还让工人在现场拼接安装。张先生自己对松木能否防水表示怀疑,经销商非常肯定地告诉他只要在台面上刷防水漆,就不会出现问题了。
松木灶台面
    张先生看着自家酷酷的松木台面,着实高兴了几天,但没过多久,他就发现台面板交接的地方裂缝越来越大,补胶也于事无补,而且当台面上有积水时,水都往柜体里渗。最终,无可奈何的张先生只能更换台面才解决了问题。
    其实,厨房台面是接触水最多的地方,而木材是比较容易吸水的材料,所以开裂变形是早晚的事。现在乡村风格的设计风潮正劲,所以建材市场上这类风格的材料相应地也就越来越齐全了,像张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材料来代替实木,但切勿听信经销商的花言巧语,否则只会错选材料,让自己蒙受损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