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儿童房使用的插座无封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45

      儿童房使用的插座无封盖对于父母来说,家里幼小的孩子往往是一家人的开心果,小孩子一般都活泼好动,对外界的任何事物都很好奇,甚至看见什么都想摸一摸,这是孩子的天性,由于这个原因,在对儿童房进行装修时家长们就要格外留心了,特别是一些很容易被忽视的
小细节,装修时稍有不注意就会对以后住在其中的孩子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尤其是和电有关的一切,因为儿童房里最大的隐患就是电了。在给儿童的房间安装插座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插座裸露在外,否则,一旦被好奇的孩子盯上,后果不堪设想。
     【破解方法】一般的电源插座是没有封盖的,但是对于儿童房的电源插座,要选择带有保险盖的,或拔下插头,电源孔就能够自动闭合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