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东南亚风格在日常装修中经常使用吗?东南亚风格在装修中造价高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0:22

          在东南亚风格的装饰中,室内所用的材料大多直接取自自然。由于炎热、潮湿的气候带来丰富的植物资源,木材、藤、竹等成为室内装饰首选。东南亚家具大多采用橡木、柚木、杉木制作,色泽以原藤、原木的色调为主,其大多为褐色等深色系,在视觉上有泥土的质朴感。
        东南亚风格、东南亚客厅设计
          在布艺色调的选用上,东南亚风格也常选用深色系,在沉稳中透着一点贵气。经过简约处理的传统家具同样能将这种情绪落实到细微之处。卧室中常配置一条艳丽轻柔的纱幔和几个色彩妩媚的泰式靠垫,此外,泰式抱枕也是最佳选择,东南亚风格的闲情逸致可立即凸现而出垫,此外,泰式抱枕也是最佳选择,东南亚风格的闲情逸致可立即凸现而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