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儿童房装修有几个设计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03

儿童房装修有几个设计要点?
1、颜色:年纪稍小的孩子喜欢对比反差大、浓烈的纯色。随着渐渐长大,他们才有能力辨别或者喜欢一些淡雅的颜色。
2、材质:刷墙漆、贴壁纸都要注重环保。在贴壁纸时,一定要选用环保胶进行粘贴。年龄小一些的孩子喜欢颜色鲜艳的卡通类家具,大一些时可以加入自然元素,比如原木、实木等。
3、功能:青少年家居更讲究功能性。 青少年每天花费时间最多的就是学习,加上电脑的诱惑,自己的房间是他们最长时间停留的地方,家具功能要合理,要符合他们的身体特点。
4、装饰:儿童房也讲究“轻装修重装饰”,尽量给孩子展示自己的空间,孩子喜欢的东西比如毛绒玩具、飞机模型或是自己的一件作品,是最可取的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