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挑选餐桌椅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2:40

1、留意木制桌面
    餐桌以实木为佳,但有些木制桌面可能不好清理或不耐热,必须特别留意。
2、玻璃和大理石材质
    餐桌一般不建议挑选冰冷的大理石材质,或会看到椅脚、造成混乱感的玻璃。
3、特殊单椅不宜当作餐椅
    独特性强烈的单椅则不适合作为餐椅。餐椅较适合放在客厅或角落,一来能散发自己的魅力;二来也不会让餐厅显得突兀。
4、餐椅不需成组购买
    餐椅不一定要成组购买,可选择不同形式的单椅代替,让来访的朋友以椅子认座位,制造社交话题。
5、餐椅张数无须买齐
    餐椅不需要全部买齐,可用其他房间的单椅,让椅子变成可机动使用的单品。
6、布料材质不耐脏
    餐椅尽量不要选购难清理的布料材质,以皮质或塑料为佳,同款式的皮质单椅还能营造餐厅的正式感。
7、板凳椅弹性大
    除了单椅之外,搭配可坐多人的实木或布面板凳也是不错的选择。
8、餐椅不宜太重
    餐椅拖拉的概率很高,因此不要选购太重的椅子。在空间允许的条件下,也可选择有扶手的餐椅。
9、餐桌可选特殊造型
    若打算将餐桌当成书桌、工作桌使用,可选择具有造型、艺术感的款式,打破以往传统方正的餐桌形象。
装修疑惑
  问:网络上的家具可以买吗?
  答:最好亲自到实体店面看实品,不要只看图片就购买。尤其是高单价的家具。即使卖家在站内的评价不错,也别完全相信。
  问:餐椅的风格都需要一致吗?
  答:餐椅以不超过两种风格为限,假设需要六张餐椅,建议四张同风格、两张不同风格,在变化中又不失稳定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