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随意改造阳台以及在阳台上附加建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32

        阳台的改造有着悠久的历史,早期的阳台被改作厨房和洗衣间,后来又出现了把阳台作为健身房、花园、茶室等,在阳台的改造过程中,往往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却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以至于改造完后频频出现安全问题。
       【破解方法】房间和阳台的隔墙和门窗一般不能拆除,从建筑上讲,这属于配重墙,拆除后会影响阳台的受力均衡。
         由于阳台一般是突出于住宅的部位,所以承重力有限。因此,在将其改建做其他用途时,一定要仔细测算,并遵循一定的承重原则,不要使用太过于沉重的装潢材料。否则,威胁到楼宇的结构安全,造成危险。  另外,也不要在原有的阳台位置摆放太多的沉重物品,不要把包括大柜、沙发及假山等重物都摆放在阳台上,因为这些高大沉重的物品会让阳台负荷过重,形成一定的风险。其实,阳台改建后,把较轻的物品摆放在那里是最适宜的,既不影响安全,同时还可保持空旷通畅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