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卧室兼工作间如何改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12

     房子不够大,没法做一个独立的书房怎么办7相信很多白领家庭在购买完二手房后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不一定天天都要在家里加班,但是总得找一个地方上网、看书吧。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一点都不难,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卧室和工作间就可以完美融合了。
卧室办公
     摒弃床头柜.将工作台设置在床的旁边。其实,这两个区域一样需要静谧的氛围,而且工作完毕后毫不费劲地就可以倒头大睡。
     还有一个比较前卫的做法.就是在卧室做一个台地.把床垫直接放在台地上.旁边再接出一块工作区域。这样非常节省空间.从床上起来就可以直接工作了。
     当然,在卧室里设置工作间还是有一定的局限,一般来讲,比较适合那些小户型,对工作环境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对工作间利用率比较高的家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