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卧室的改造要点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13

小卧室的改造要点l
    小卧室应该尽量采用浅色的色调,整个居室也应采用同一色调来布置。例如柔和的白色、自然的原木色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些足以令人眩晕的颜色会直接影响居住者的休息效果,而且长时间处于这样的色彩空间内,也会让人精神紧张。
小卧室
小卧室的改造要点2
    家具的造型要尽量简洁、色彩要明快,要更加强调和突出它们的功能性。多功能的家具也是小卧室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将矮柜、抽屉柜的柜顶兼当桌面。这样一来,空旷的感觉自然产生了。
小卧室的改造要点3
    镜子是小卧室不可缺少的物件。它不但可以增强卧室灯光亮度,还可以扩大卧室的视觉空间,同时别忘了镜子最原始的功能——每天为你的形象把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