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可以把阳台当厨房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32

       有些人为了扩大厨房面积,把灶具放到阳台上,或者装修时干脆将管线也迁到阳台上,把阳台当成厨房用。当业主把阳台改造为“厨房”后,不可避免地会改变燃气管道的设计。有不少人采用塑料软管作为连接灶具的燃气管线,这样非常容易因管线老化造成漏气。此外,由于冬季阳台气温低,很容易冻裂管线,引发事故。春夏多风季节,有些业主习惯把窗户打开通风,尤其在使用小火时,一阵风吹来很容易把火吹灭,造成燃气泄漏,轻则导致煤气中毒,重则会遇明火而引发爆炸。
      【破解方法】把阳台改造成厨房的做法看似节省了空间,实际上非常不可取,存在许多的安全隐患。目前,因私自将阳台改成厨房而引起严重后果的例子并不少见。所以,千万不要把阳台改造为厨房,否则很容易发生危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