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厨房的改造要点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10

小厨房的改造要点1
    小厨房要充分利用厨房中的死角。厨房死角是指厨房中像墙角的边角位,如果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将之充分利用,能达到充分利用资源的效果。一些现代化的整体厨房会通过连接架或内置拉环的方式.让边角位也可以装载物品。
小厨房改造
小厨房的改造要点2
    在装修、布置小厨房时不仅需要各个面有色彩.而且还要有亮度.因为小厨房的使用面积非常有限.所以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切忌花花绿绿。白色、黄色等亮色.不仅具有反光效果.可以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增大,而且还显得更干净。
小厨房的改造要点3
    如果厨房的空间不能扩大,就只能考虑在有限的空间内怎样提高它的利用率。建议可以把一些厨房用品和电器利用特制的柜子放置在一起。厨房的家电越来越多.如果一个电器占一个地方,这样本来就不大的厨房空间肯定就显得杂乱。所以最好就是做一个柜子.把微波炉、电饭锅等小件的厨房电器利用纵向的空间叠放起来。柜子做成竖放的一格格,每一格放一个电器,就能腾出更多的横向空间,这样厨房也能更整洁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