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卫浴改造细节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06

卫浴改造细节1
    浴室柜能增大卫浴的收纳功能。如果选用木制的柜腿就容易受潮.而且会在不知不觉中将潮气引向柜体,最终会导致整个柜子变形。如果在柜体底部采用金属作为支腿材料支撑柜体,难题就被巧妙化解了。此外铝质柜腿的“骨骼”坚强,在面盆的”压力”面前无所畏惧.防锈的特点可确保柜腿接触水后不生锈。

卫浴改造细节2
    有的卫浴因为包管道和通风.会凭空多出一些颇占空间的垛子.虽然不能拆除,但完全可以”变废为宝”,比如在浴缸周围的垛子上打几个尺寸一样的凹洞.这样洗浴用品就有了藏身之处。在凹洞处铺上与周围墙壁相同的瓷砖.既美观.又扩大了储物空间,使用起来还很方便。
卫浴改造细节3
    很多老卫浴的通风都不太好,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卫浴的通风越来越重要。因此,最好在卫浴里增加排风扇。如果卫浴面积很小.只有2m2的样子.那么在坐便器上方安装一台功率较大的排风扇就可以了;如果卫浴面积在4m2以上.又是暗卫的话.最好能在沐浴区也安装一台,以增加通风量.尽快把室内的湿气排出去。
卫浴改造细节4
    在柜体与柜门接触的地方,安装有防撞功能的橡胶条,冲击力可得到很好的缓冲.简单的一个小装置,轻松消除了关门的噪音,水汽也被拒之门外了。用多功能防撞橡胶条包裹板材的边缘,可全面阻断潮气的侵袭。
卫浴改造细节5
    根据平时沐浴经验,会发现卫浴内洗面盆或水龙头遇到热气会产生大量的冷凝水.这些水会顺着台面流入柜子底部.引起柜体发霉变形。如果能及时在柜体底加上一层防水铝箔或是橡胶垫就能解决这个难题.把它们垫在抽屉底部,在防潮的同时还能固定浴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