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不规则卫浴有哪些?应该如何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21

斜顶卫浴设计
    这类卫浴要根据空间的实际情况合理地安排洁具,功能区的划分应根据倾斜的程度而定。如果卫浴是全落地式斜顶或斜顶下方特别低的话,不妨选择适合的浴缸,这样能避免倾斜的角度,大大提高空间的舒适性;如果空间足够大.人在斜顶下还可以站立活动的话.可选择墙式坐便器.再在墙面上设置一些收纳格.用来存放卫浴用品.从而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狭长形卫浴设计
    这类卫浴间设计的难度比较大,虽然面积不小,但是由于宽度有限.洁具的摆放多少会受到限制。想要解决这一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些特种洁具。例如嵌入式的浴缸、向一侧倾斜的坐便器、向内凹陷的洗脸盆等。这样的空间,收纳问题也不容易解决.因为安装卫浴柜会占据空间,不妨在一面墙上挖凹槽.制作出搁物台。
狭长形卫浴设计
多边形卫浴设计
    这类卫浴总是有个角落与众不同,如果不很好地规划,很难加以利用。如果空间比较小,不妨将不规则的一角作为淋浴室.然后用玻璃或浴帘作隔断,让余下的空间显得更为完整。如果卫浴面积比较大.可选择一些造型独特的洁具,让它们成为空间的装饰,从而吸引人的注意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