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不规则客厅怎么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1:15

    在我们的认识中,客厅一定是规则的方形,这样的客厅才能体现出庄严隆重。但是随着人们理念的发展,客厅不再是规矩的四边形。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客厅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样式,弧形、三角形、多边形客厅也不再新鲜。装修这样的客厅,一处想不到,就会浪费大量的空间,所以装修不规则客厅也伤透了很多人的脑筋。那该如何让客厅变得既美观又实用呢?这里教你一些好方法。    
    我们最头疼的应该是不规则的多边形客厅了,空间内的边角歪七扭八,让我们无法控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面对这样的客厅,最实用的办法就是对空间进行改造,可以通过把相邻空间合并的方式或者把大空间分割的方式达到预期的改造效果。这样的客厅,最好以白色为主色调。白色明亮,反射光线的能力也比较强,能给人带来一种明快感,并且白色还能淡化人们对不规则边角的感觉,使房子成为一个整体。
    弧形空间柔润新颖,但并不容易控制。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把弧形区域直接当作沙发摆放区,也就是会客区,而视听设备就放到会客区的对面。依据墙的走势摆放家具,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弧形结构还能增加浪漫、温馨的气息,美感极强。
    这样我们就知道了,要装修不规则客厅最重要的是能够充分利用空间,而不是一味地想着去弥补空间的缺陷。利用得好,客厅就能够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这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要想装修到位,还需要我们仔细开动脑筋,触发灵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