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承包动态 >> 正文

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53:13

  昨日,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现场会在庄河市荷花山镇召开,副市长卢林要求,各试点区市县要加快试点推进工作,并不断总结经验,确保我市明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市今年开始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并选择了7个区市县、10个乡镇(街道)、15个村、141个村民组进行试点,涉及农户过万户,耕地面积超过8万亩。截至目前,试点地区全部完成组织机构建立、工作方案制定、动员发动、人员培训、入户调查、作业单位招标等工作,现正进入查田勘界阶段。发放《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13719件。

  会议要求,及时发现和研究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尽快找出解决办法,总结试点经验,为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展开趟出路子。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