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承包动态 >> 正文

十亩“超圣仙”大樱桃大丰收卖了二十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53:26

  东方圣城济宁新闻网讯 都说“樱桃好吃树难栽”,可是在泗水县星村镇北陈村,今年38岁的下岗工人张国种的十亩“超圣仙”牌大樱桃获得大丰收,足足卖了20万元。

  在北陈村大樱桃基地内,果农张国正在辛勤的采摘樱桃。他高兴的对前来采访的笔者娓娓道来:“今年由于气候较适宜,管理的又好,大樱桃的产量和质量都比去年要好,加上又是绿色无公害食品,营养丰富,每公斤都能卖到40至50元。这几天,来自大连、泰安、济宁等地收购商纷纷而来,我们的大樱桃还真有点供不应求!”

  泗水县星村镇北陈村水源充足,土质沙瓤,非常适宜种大樱桃,但是一开始在北陈村栽植的大樱桃,由于管理不行,没有销路,果农们都想砍掉大樱桃树改种别的农作物。星村镇农业部门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结合该村具体情况,采取科学引导、政策扶持等措施,引导果农走“高产、优质、高效”之路。帮助该村统一调整土地承包到户;统一购苗;统一栽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并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提高了大樱桃的竞争力。注册成立了北陈村“超圣仙”大樱桃协会,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了“超圣仙”牌大樱桃商标。目前,北陈的大樱桃基地已达到500亩,成为了该村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