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大学毕业租房5大宝典 丰俭由人适合才是最好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57

每年的六七月份都会有一批大学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但是,他们首要面对的问题就是租房安定下来。如何在有限的经济承受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屋呢?在此,众人为他们支招--

实地勘察看房情

实地勘察看房情看房很重要,因为这决定着你是否愿意继续下去。其中包括户型、采光、是否安静、交通是否便利等等。

大学城边选房源

一是房源比较充足,房型多种多样,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二是因为地处城乡结合部,房价比较便宜,目前一套三室二厅住房每月租费1000元。

过渡期不妨合伙租房

几次去拿房钱,我常见女房客在煮饭烧菜,男房客在打扫卫生。一问方知四人不仅“同住”而且“同吃”,他们讲这样既节省开支又彼此照应,况且处于工作不久积蓄不多需白手起家的“过渡期”。

丰俭由人适合才是最好的

首先,大学生租房应找多家正规的房屋中介公司,多看看,多比较。大学生文化程度虽高,但毕竟涉世不深,容易被“斩”一刀。所谓正规,是指单位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齐全的公司。

谨防一房多“嫁”

租房须认真观察和调查,关注所租赁房屋的可靠性及中介人诚信度,防止一“女”嫁二“郎”(一间房租给二户人家),使租房者损失钱财又带来麻烦事。

订合同讲诚信重沟通

退休回沪五年,由于无力购房便一直靠租房度日。五年来,先后搬过三次家,从中多少领悟到一些租房的诀窍,既为自己节约一笔租金,还能与房东和睦相处,这也算是我租房几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吧。租房宝典5大招数

前些年,笔者曾被单位外派到全国几大城市的分公司轮流工作。每转换一个城市,在衣食住行四件大事中,如何以适中的价格租到较满意的居所,一直是我最头痛的事。在此综合经验,推荐租房5大宝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