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土地征收 >> 正文

加大土地征收工作力度 推进城市建设步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41:58

  9月4日,县长卢鹏飞主持召开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第四次诫勉谈话会。会议全面梳理了目前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交办了具体任务,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征收片区负责人、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县土地房屋征收交办任务推进完成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性解决意见。

  据悉,由于部分被征收人思想认识不到位,缺乏大局意识,对土地房屋征收的期望值过高,始终以满足自身利益最大化为目标,置法律政策、公共利益于不顾,“漫天要价、坐地起价”或提出各种不合理诉求,导致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总体进程缓慢。截至目前,共交办48户土地房屋征收任务,已签协议32户。

  在表态讲话中,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成交办事项,积极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卢鹏飞指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是地方发展的基础,是制约城口发展的最大障碍,要加大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力度,推进城市建设步伐。

  卢鹏飞强调,各责任主体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土地房屋征收政策的学习和宣传,既要“吃透”政策又要注重策略方法,依照政策标准进行严格征收;要严格督办责任人,充分利用法律和行政手段,持续高效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