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如皋市领导督查交通工程推进情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2:19

  导言: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永华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今年来交通工程推进情况。副市长吴道健参加督查。

  姜永华先后查看了花市路、334东延、204国道至如皋港连接线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现场。在督查花市路时,姜永华指出,连接江海高速至如城的花市路是我市为完善路网结构实施的重要工程。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努力克服天气炎热、工程量大等制约因素,落实更为有效的推进措施,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坚持日督查日报告制度,快速高效解决有关问题,抓紧推进杆线迁移、拆迁等工作,确保工程得到快速推进。

  督查中,姜永华要求各有关单位狠抓各项工程施工进度,按照既定目标,对当前开工的项目,抓队伍早进场,抓机械早到位,立即掀起建设高潮;对跨年度项目和已开工的项目,抓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上足人员,开足机械,备足材料,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共同化解矛盾纠纷,保证工程得到顺利推进;要立体化、并联式推进工程建设,强化过程控制,做到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