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装设计有几种户型使设计师最头疼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7:45

家装设计有几种户型使设计师最头疼呢?
    原来,我们的房子都很方正,装修起来也比较容易。如今,地少楼多,开发商就只好在打户型的主意了,各种不规则形状房间随之出现。虽然有些不合理可以通过改造来淡化,但以下几种户型依然是家装设计师们“头疼榜”上的常客。从实用的角度来说,遇上这种房子,您掏钱最好谨慎点。
1、锯齿扇形
房间如果呈扇形,本就难以改造了,如果一边再呈锯齿状,还有进有出,那就更让人头疼了。通常来讲,呈多边形的房子在装修设计时都不易改造,比较难出彩。即便视觉方面有所改善,但实用功能也比较差。因此,如果有条件选择其他户型,业内人士还是建议放弃。
2、三角形
如果户型是纯粹的三角形,业内人士建议最好干脆不选,因为浪费的面积比较多,分割后各个空间都不太实用。 3、曲折式
我们的家不是酒吧或商业空间,因此不应该像迷宫一样曲折,各房间形状还是以简单为好,不要太怪异。另外,完全是个大通道,宽不宽,长却很长的户型也基本没有改造发挥空间。
4、尖户型
户型的某一角像被齐齐地切去一样,呈现出来一个尖形,也不宜作为购房的首选。因为它会面临着较大的空间浪费。
5、拐把式的户型不宜选
  这类户型与手枪形状相似,呈现一个“7”字,形同拐把,改造困难。此外,还有的户型看上去像一把菜刀,也非上佳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