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买房警惕“三无”售楼小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16

  前日逍遥闲来无事,跑了武宁路曹杨路口一个正在销售的新盘-上海星港2期,发现这个楼盘售楼小姐是个“三无”小姐。
  
第一“无单位”。
  
走进售楼处,几位小姐都不答理人。上前好不容易搭讪上了,小姐才不情愿地给了一张名片。可名片上找来找去没找到这位陈姓小姐是属于哪家公司的?上面只写了楼盘名称和电话,再加一个小姐的大名。想问“贵小姐是开发商还是代理商?”“所在贵公司大名是什么?”得到的是几个美丽的的白眼。
  
第二“无楼书”。
  
想仔细了解一下楼盘具体情况,小姐头也不抬地丢出一句话来:“自己看!”经再三请求,小姐才姗姗抛出一张“楼书”来。天哪,这哪象楼书,完全是一张白纸。上面油印6个房型图,外加一个售楼地址。白纸上没有一个文字解释,更没有楼盘和小区介绍。还说,“房子都没几套了,还要楼书干什么,有这张纸不错了”。
  
第三“无应答”。
  
几天后,再想问问这位陈姓小姐关于楼盘销售进程如何。拨响手机,只听到对方响起一声动听的“死了都要爱”,可就是无人接听。好容易出现一个“喂”字,一听到想买房子,马上挂断了。这几天明明看到楼盘还在销售,为什么就没人接听电话呢?
  
“矜持”的售楼小姐逍遥见过不少,不过碰到象这样“三无”的还是头一遭。如果售楼处都象这副模样,上海新盘销售确实要好好整顿一番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