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加息房贷压力大 教你用好银行“宽限”房贷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08

正在忙于筹备新婚的小周夫妇,前段时间因为房子首付款的问题弄得焦头烂额,而刚把首付准备好,接下来的每月还款压力又让他们很是头疼。周先生希望能帮他找到可以暂时减轻债务负担的办法。

按照周先生的计划,房产的总价为65万元,两成首付款共13万元。然而最后他发现原先看中的小于90平方米的房子已售完,只得挑了一套100平方米、总价72万元的,这下首付款得增加到三成,需要21.6万元。

“原本的13万元也是父母辛辛苦苦凑的,现在又要增加8.6万元,我们只好取消了蜜月旅行,又向亲戚那里拼拼凑凑借了些。”周先生告诉记者,如果银行批贷下来就马上要交月供,要同时偿还银行贷款和亲友的债务,压力非常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