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温州太太理财团探访 上海商铺引来浙商投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9:04

  由《东方早报》东方置业会全程策划组织的“温州太太理财团”将于近期抵沪,对上海的房地产市场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温州太太理财团”此行将重点考察上海的商铺市场,上海商铺投资在炎热的7月再度升温。

  从今年1月份,上海商铺月成交量达到28.0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67%,同比增加84.10%,当月均价11333元/平方米。4月,上海商铺成交量和均价再次上扬。据上证房产指数办公室独家合作单位──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办公室提供的最新统计数字,4月上海商铺综合指数为2438点,较上月上涨了12点,环比涨幅为0.49%。

  而现在的股市“跷跷板效应”更加大了商铺投资的热度。5月末以来股市的大幅震荡,使得部分资金分流。在牛市获利后,一些投资者转向商铺投资,以求更加稳健的回报。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东分院有关专家表示,一般来说,商铺投资主要着眼于租金回报率,目前,上海商铺的租金回报率大约在8%左右。

  理财指南

  什么样的商铺才是黄金商铺

  商铺成为投资新宠,然而,投资者的理性却是相对缺乏的。有关专家指出,并非高投入就能带来高回报,商铺的价值高低与否主要取决于以下四个因素: 

  1.地段。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关键,好的地段可以拢聚人气,便捷的交通条件能相对降低购物者的成本。除了市中心商业区以外,新兴的社区商圈,地铁枢纽站,交通转运站都有望成为商铺未来的增长点。

  2.商圈。在商圈变动过程中投资商铺,就如同买股票看大势一样,在成熟商圈投资商铺,其成长空间比较小;选择正在发展中的商圈,也许前两三年投资回报不理想,但随着商圈的快速发展,商铺的成长性将非常好,是值得投资的“绩优股”。因此,投资者应多关注城市和商业发展规划。

  3.人流量。商铺的价值最终决定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站、地铁站等)。商铺周边人员结构、商铺区域内居住人口从事的职业和行业,也直接影响商铺的市场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