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悬挂物品如何安装才稳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29

   吊灯、吊柜以及其他悬挂物品悬挂在人们头上,吊钩的承重力十分重要,根据国家标准,吊钩必须能够挂起吊灯4倍重量才能算是安全的。因此,装饰房间时,对吊灯的承重能力必须加以检查测试。在施工中要注意避免在混凝土圆孔板上凿洞、打眼、吊挂顶棚以及安装艺术照明灯具。
客厅悬挂物
    除了头顶上的吊灯,吊柜的安装也需要注意悬挂的稳妥性。然而目前上柜吊挂方法还没有引起广大消费者的足够重视,致使很多橱柜公司只注重表面设计,却忽略了吊柜安装时的悬挂方法和吊挂上柜所需功能的完善工作。吊柜的上部左右角各有一个吊码,没有用吊码吊挂上柜存在严重的质量隐患。普通吊码承重仅3 5公斤并且为外露式,品质厨柜会使用70公斤承重隐藏式吊码,质量更好,吊柜里面可以承放更多的物品,而且使箱体内看起来更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