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安装全玻门呢?安装全玻门的具体步骤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7:02

      安装全玻门的具体步骤如下。
      (1)安装弹簧与定位销。门底弹簧应与门顶定位销处于同一轴线上。安装弹簧时必须用吊线坠反复吊正,确保门底弹簧转轴与门顶定位销的中心线处在同一垂直线上。
      (2)安装玻璃门扇上下夹。把上下金属门夹分别装在玻璃门扇的上下两端,并测量门扇高度。如果门扇的上下边框距门横框及地面的缝隙超过规定值,即门扇高度不够,可在上下门夹内的玻璃底部垫木胶合板条;如果门扇高度超过安装尺寸,则需裁去玻璃扇的多余部分,如是钢化玻璃,则需要重新定制。
安装全玻门的具体步骤
      (3)固定上下夹。定好门扇高度后,在厚玻璃与金属上下夹内的两侧缝隙处同时插入小木条,然后在小木条、厚玻璃、门夹之间的缝隙中注入玻璃胶。
      (4)安装门扇。先将门框横梁上的定位销用本身的调节螺钉进行调节,使其出横梁平面2毫米,再将玻璃门扇竖起来,把门扇下门夹的转动销连接件的孔位对准门底弹簧的转动销轴,并转动门扇将孔位套入销轴,然后把门扇转动90度,使之与门框横梁成直角。把门扇上门夹中的转动连接件的孔对准门框横框的定位销,调节定位销的调节螺钉,将定位销插入孔内15毫米左右。
      (5)安装拉手。全玻门上的拉手孔洞一般是在裁割玻璃时加工出来的。拉手连接部分插入孔洞后不能过紧,应略有松动;如插入过松,可在插入部分缠上软质胶带。安装拉手前,应该在拉手插入玻璃的部分涂少许玻璃胶,待拉手根部与玻璃板紧密结合后再拧紧固定螺钉,以保证拉手无松动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