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可以在床头悬挂大幅照片或画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58

       一些爱好书法或绘画的业主,在装修布置卧室时,喜欢在床头悬挂一幅水墨画或者是收藏的油画;再者就是很多的新婚夫妇首当其冲地选择把二人的大幅婚纱照挂在床头位置。当然在墙上悬挂画或是照片都能在营造卧室氛围上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若是将如此大幅的画作,尤其是裱起来的照片悬挂在床头上方位置,往往会让睡在床上的人在无形之中容易产生一种压抑感,有重物压顶的担忧与危机意识。
      【破解方法】最好保持床头及床的正上方空旷整洁,因为这些地方如果有繁重、不稳当的装饰,很容易让人缺乏安全感。长此以往,对身心健康十分不利。如果悬挂物的挂钩松动脱落,损失就更严重了。如果觉得床头位置需要特别的装饰,可以选择小幅的挂件、轻巧的饰物,或者是可以直接贴在墙上的个性壁纸、手绘图案等等。
       对于那些大幅画作以及过于沉重的婚纱照等如果真想把它们装饰在卧室里,可以悬挂在床尾对着的那一面墙上,或者床身所对的墙上也可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