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装修设计嵌灯有几种类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2:16

家庭装修设计嵌灯有几种类型?
1、一般嵌灯:
省电灯泡为主,主要用途为一般照明,但需要嵌入天花板内,所以多为配合装潢手法使用。
2、投射嵌灯:
以石英灯泡为主,主要以营造气氛为主,或局部照明,投射嵌灯本身温度很高,使用时要非常小心。家庭装修设计使用嵌灯与间接照明灯光搭配使用,使得空间的层次感与气氛都会提升不少。
3、BB节能筒灯:
嵌入孔直径约15CM(有分直嵌深度要20公分,斜嵌深度要15公分),依天花板深度不同选购。采用BB灯管属卡榫式接头,光源形式比较像传统日光灯,一般市面上有分白光跟黄光。   4、丽晶筒灯:
嵌入孔直径约15CM(有分直嵌深度要20公分,斜嵌深度要15公分) ,可采用 3U灯管螺旋灯管、球状灯管,属E-27接头,也就是你常看见传统黄光灯泡 ,旋入式的接头更可以自行换灯泡,故障率低。目前市面采用于店面或是居家空间。
5、平嵌灯:
嵌入孔不一 采用的灯泡更多元。此灯具的规格各式灯管都有人采用,有PLC灯管、.PLT灯管、BB灯管、丽晶灯管、水银灯管等,依照需求采用适合现场照明的灯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