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推拉门有那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14

 (1)过道推拉门。材质多样,色彩丰富,有木纹、金属、玻璃等装饰面板,它们能恰当地融入室内,与室内风格结合得自然和谐。    
(2)壁柜推拉门。采用多种环保材料,如金属、金属板、装饰板等,色彩繁多,加上简洁时尚的设计,创意无限。    
(3)厨房推拉门。厨房与客厅始终保持密切关系,简约时尚的厨房推拉门在中间起到收放自如的作用,避免了油烟的烦恼。在关上推拉门后又可隐约看到主人精心布置的漂亮厨房。    
(4)卧室推拉门。不仅充分利用空间,充分发挥衣柜的储物功能,而且还能增加室内采光。    
(5)隐框推拉门。门的双面可以采用不同材质。例如,一面贴墙纸,另一面为镜面玻璃,如果此门作为卫浴间门,那必将是一个惊喜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